复旦大学高薪诚聘博士后,科研助理,专任研究员(制氢与电化学)

复旦大学人才引进

一、博士后
(1)年薪最高40万+/年(国家博士后境外交流项目);
(2)配备科研助理1名;
(3)杰青团队联合指导;
(4)享受复旦大学规定的博士后各项福利,学校住房二室一厅居。
主要方向:1. 电解、水解制氢催化剂;2. 新型固态电解质开发;3. 燃料电池开发。 
岗位要求:具有材料、化学、化工专业的博士,理论基础与实验技能扎实。在催化制氢,电化学、硼化学,电解质,理论计算等领域有研究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复旦大学
(二)专任研究员 
税前年薪24万+绩效考核;合同编制(解决子女上学,交5险1金)
工作内容:燃料电池设计与开发,项目管理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燃料电池设备设计、模拟与开发经验,动手能力强;有工作经验优先。
(三)科研助理
工作内容:燃料电池开发,电催化剂开发,项目管理
岗位要求:硕士,具有材料、化工,自动化专业的硕士学位。在催化制氢,燃料电池,电解质方向有工作研究经验。
支持攻读博士,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请将简历发到gyh@fudan.edu.cn,并敬请在邮件中注明可到岗时间。

原创文章,作者:华算老司机,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10/16/6235d0d8e0/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