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45万!中科大苏州高研院戴懿涛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多相催化)

中科大博后招聘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简称“苏州高研院”)前身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苏州市人民政府于2003年共建,是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最早入驻的高校之一。2020年6月,为积极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国科大与苏州市政府签约,在原苏州研究院基础上共建苏州高研院。高研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中国科大和苏州市领导作为理事成员定期参加会议,校地双方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为引领,以苏州工业园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建设苏州高研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研院戴懿涛课题组专攻多相催化,与国内外研究团队具有稳定的合作关系,可为课题组成员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目前课题组经费充足,因科研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3-4人,招满即止,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加盟!
博士后应聘条件
1. 对化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已经获得或者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具有多相催化或有机合成及相关方向的研究背景;
3. 有良好的科研积累,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和论文写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相关研究论文;
4. 遵守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聘用期间全职工作,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博士后聘用待遇
薪资待遇一事一议(年薪可达45w),导师配套及科研绩效成果奖励,基本工资和其它待遇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博士后进出站程序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项目支持
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国家、中科院、江苏省、苏州市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各类基金和卓越博士后基金项目。
应聘流程
1. 请有意者将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yitaodai@ustc.edu.cn,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面试。
2. 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学术工作、论文专著、获奖情况等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导师简介
戴懿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任研究员、课题组组长。于2018年在丹麦奥胡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导师为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flemming besenbacher教授。2018年5月至2021年5月,在德国马普协会煤碳研究所的多相催化部门(纳米材料和催化专家ferdi schuth教授为主任)从事博士后研究,并获得“洪堡学者”称号。于2021年8月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目前,已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共发文32篇,sci被引1000余次,h因子20(google scholar)。其中以第一作者或是通讯作者在nat. commun.,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和appl. catal., b等顶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并获得过一项丹麦专利授权。于2022年受邀担任chinese chemical letters《中国化学快报》的青年编委,symmetry特刊的客座主编,frontiers in catalysis期刊的评审编辑。获得2021年度苏州工业园区青年国际型学科领军人才称号,并入选2022年度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正主持国家、省、市级纵向科研项目和多个企业横向合作项目。于2021年9月在第11届国际介观结构材料研讨会(imms11)和2021中国化工学会年会(光催化科学与技术论坛)上做邀请报告(invited speaker)。
主要研究方向为多相催化有机反应,本课题组与中科大熊宇杰教授团队协同攻关,资源共享。
https://faculty.ustc.edu.cn/daiyitao/zh_cn/index.htm

原创文章,作者:华算老司机,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10/03/a5a61aed97/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