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到手32万起!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招聘MOF/COF/HOF/分子筛、吸附分离、催化方向博士后

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是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康奈尔大学罗德·霍夫曼(Roald Hoffmann)教授领军的团队与深职院签约共建的研究机构。研究院致力于研发新型功能材料,并重点开拓材料在新能源/节能环保技术领域的性能和应用。筹建三年多来,研究院已建成一支超过30人的科研团队。
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吸附分离课题组设备齐全,实验经费充足,实验场地充裕,氛围良好,目前已拥有核磁、单晶xrd,原位粉末xrd, 原位ftir、气体吸附仪、蒸汽吸附仪、高压吸附仪、多组分气体透过、气相色谱、SEM、AFM、TGA、DSC、荧光光谱仪、量子产率仪、紫外可见光近红外分光光度计、20通道电化学工作站等大型设备,且已采购TEM、成套透过装置等大型设备,保证了良好的实验条件。课题组成果丰硕,自研究院成立起(2018 年)每年都在J. Am. Chem. Soc., Adv. Mater.等顶级期刊以第一单位发表论文。目前课题组有博士生3名,硕士生2名,博士后2名,科研助理1名。因发展需要,现联合中科院、华南理工、香港理工等单位招收博士后(博后经历为合作单位),欢迎有MOF、COF、HOF、分子筛,气体分离,催化等相关方向的优秀人才加盟。
导师简介
李静,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罗德·霍夫曼嫡传弟子,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资深终身教授,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客座教授。曾获美国总统教授奖,美国能源部首届清洁能源创新贡献奖,洪堡研究奖。现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士、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会士。目前担任美国化学学会 Crystal Growth & Design副主编及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等多个国际学术刊物的编委。在国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共 300+篇。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材料的开发研究以及其在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上的应用,包括无机-有机杂化半导体材料和金属有机框架化合物。
王浩,90后,2013年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2018年博士毕业于美国罗格斯大学,师从李静教授,现为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副教授,国家级青年人才托举项目获得者,深圳市首届优青,绿色节能材料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深圳市海外高层次“孔雀计划”B类人才,国家优秀留学生奖获得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 Commun., J. Am. Chem. Soc., Chem. Soc. Rev., Adv. Mater.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在研项目8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孔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在吸附、分离领域的应用。
现拟招聘博士后2名。
博士后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三年内;
2、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材料、化学、物理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MOF、COF、HOF、分子筛,膜材料,气体分离,催化等研究背景者优先;  
3、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较强的理论与相应专业背景;
4、以第一作者发表过中科院二区以上研究论文。
博士后固定聘期2年,综合年薪到手>32万,此外,入站即可申请学校科研基金(10W,资助率100%),提供丰厚的科研奖励,享受深圳市博士后其它待遇。纯做科研,没有横向、没有帮忙报账、更没有帮老板审稿、写项目等杂事。优秀者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
2、应聘程序
(1)请将应聘材料发到下列指定邮箱,标题统一为”博士后应聘+姓名”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
有意应聘博士后者请将材料发至:ceyuliang@mail.scut.edu.cn。

原创文章,作者:Gloria,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3/11/01/7efa7cfe15/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