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5-40万!浙江大学招聘博士后4名(钠离子电池、固态电解质、水系电池等方向)

浙大博后招聘

团队介绍

本团队依托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建立,围绕新型储能技术等前沿基础科学问题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

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钠离子电池、固态电解质、水系电池、金属有机框架化合物的合成和在能源与环境中的应用以及电池隔膜的开发等。

招聘条件

1. 近五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2. 具有锂/钠/锌离子电池、固态电解质、金属有机框架化合物的合成和应用和电池隔膜等领域研究经历,对科学研究兴趣浓厚;

3. 年龄不超过35周岁,保证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具备独立承担相关方向研究工作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福利待遇

1. 税前年薪35-40万元(含地方政府人才补助15万元免税),特别优秀者一事一议(可提供高额奖励)。每年根据业绩表现和贡献情况提供额外奖励;

2. 对获得“博新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省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杭州市、萧山区财政分别给予相应配套资助;可协助申请相关人才计划,介绍申请经验;

3. 提供萧山区人才公寓或科创中心公寓,享受杭州市人才住房补贴;

4. 在站期间,符合条件者可申报科创中心相关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 符合杭州市有关人才条件的,首套房购置优先摇号及购房补贴;

6. 出站后留杭工作的,可享受杭州市、萧山区政府相应人才政策;

7. 课题组提供国际一流的实验与科学研究条件,拥有一流的科研专家团队,与各龙头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工作环境优质,科研经费充足;

8. 依据个人发展规划可提供各类资源,助力个人发展。

9. 工作期间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者,可优先推荐申请浙江大学教师岗位或科创中心技术研发和管理岗位;优先推荐申请“青年人才卓越计划”和“求是科创百人计划”等独立研究员位置,具有独立招生资格和启动资金。

材料提供

1. 个人简历(包含学习简历、工作简历、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内容)。

2. 代表性论著或论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研究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3.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相关资料发至邮箱xuanzhangzju@zj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博后”。

导师介绍

姜银,现任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化学与计算机应用双学士学位,2007年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2007年在亚申科技研发中心(上海)有限公司任职项目经理、2007-2008年在英国Heriot-Watt大学任职博士后、2008-2010年获德国洪堡学者基金会资助在德国Bielefeld大学从事研究工作。2010年起加入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任职副教授,2017年晋升教授。

研究方向为电化学储能材料及器件、锂/钠离子电池、高价离子电池、固态电池、电池失效分析和运维监测。相关研究成果在Adv. Mater.、Energy Environ. Sci.、Adv. Funct. Mater.、Nano Energy、Sci. Bull.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他引4000余次;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申请PCT国际专利1项;获2014年浙江省技术发明一等奖(R3)。

获德国“洪堡学者”基金会资助,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等纵向项目10余项以及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浙江华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横向委托开发项目。担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青年理事会理事,IEEE电力与能源协会常务理事,Chinese Chemical Letters青年编委、Small特刊编委。

合作导师

张漩,现任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8年获得荷兰语鲁汶大学材料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21年12月加入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储能科技创新团队。研究方向为电化学沉积、电化学合成、MOFs薄膜制备、超级电容器、电池隔膜和电解液的开发。

目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Matter, Angewandte Chemie,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dvanced science,Nano energy, Energy Storage Materials等期刊发表论文22篇,其中5篇入选高被引论文。总共发表共同作者SCI论文50余篇,引用次数为2300余次(h因子为23)。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一项,中央高校基金一项,横向项目一项,地区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一项。

原创文章,作者:华算老司机,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10/23/c6fe0f5f09/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