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敖志敏教授团队招聘优秀博士后(理论计算、环境催化等方向)

北师大博后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环境表界面研究中心敖志敏教授团队招聘优秀博士后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工作地点:珠海校区),环境表界面研究中心敖志敏教授研究组因工作和实验室发展需要,向海内外公开招收博士后科研人员。
北京师范大学具有坚实宽广的生态环境学科群基础,环境/生态学科是国内首个进入ESI前千分之一的学科,论文引用数列全球88/1258(前0.07%);水资源工程学科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国第一、世界第三。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中北京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为A+、生态学为A+、地理学为A、水利工程为A。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注重前沿科学的探索研究与学科发展的交叉融合,以重大科学问题为导向,积极整合不同专业学科的优势,突破单一学科难以解决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致力于对接国家教育科技发展的重大需求、抢占国际环境与生态创新的最新前沿、打造世界知名的可持续发展领域交叉科创高地,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体两翼”办学布局。
一、研究方向
(1)环境催化及催化机理研究
(2)环境理论化学计算
(3)废水、废气有机污染物降解
(4)塑料化学降解技术
二、招聘条件
(1)申请人应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进取精神和创新能力;
(3)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已发表SCI论文;
(4)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全脱产进行研究工作。
三、岗位待遇
(1)第一类:
符合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国家项目博士后关于入选的相关要求的博士后,薪酬为40万元/年(税前)(不含学校支出的五险一金部分)
(2)第二类:
符合北京校区现有A类博士后进站标准,且达到各用人单位出站考核评估要求的博士后,薪酬为30万元/年(税前)(不含学校支出的五险一金部分)
(3)在站期间,工作博士后可向珠海校区申请5万元科研启动费。
(4)在站期间,工作博士后可申请租住校内博士后公寓;可为符合条件的子女办理金凤小学、金鼎中学入学。
(5)对业绩特别优秀者还将给予额外奖励并推荐留校工作
其他待遇按照国家和北京师范大学大学有关规定执行(http://hr.bnu.edu.cn/docs/20220302090051149047.pdf)。
四、合作导师介绍
敖志敏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职于北京师范大学环境与生态前沿交叉研究院,主要从事环境污染控制过程中的表界面行为研究。
在Adv. Funct. Mater., Environ. Sci. Tech., Water Res., Appl. Catal. B: Environ.等国际期刊上已发表SCI论文17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9篇,热点论文1篇,论文总引用超10000次, H = 53。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广东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等总计10多项项目。荣获国际先进材料协会会士、中国化学快报“环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等、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担任Front. Nanotech.副主编以及Chin. Chem. Lett.等6个国际杂志编委; Nature Comm.,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Adv. Mater.等60多个国际SCI学术刊物审稿人;澳大利亚国家研究委员会(ARC)、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NSFC)、科技部和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等项目评审专家。

五、联系方式

本招聘长期有效。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以下邮箱:zhimin.ao@bnu.edu.cn。
网页介绍:https://advie.bnu.edu.cn/szdw/zg … 5b87b5e07ddf222.htm
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 … AJ&hl=zh-CN

原创文章,作者:华算老司机,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10/01/2e71018124/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