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40万!重庆大学陈江照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方向)

【做计算 找华算】理论计算助攻顶刊,10000+成功案例,全职海归技术团队、正版商业软件版权!

一、个人简介

陈江照,重庆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6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韩宏伟教授课题组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6年8月至2019年2月于韩国成均馆大学化学与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为全固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创始人Nam-Gyu Park教授;2019年3月至2019年11月于香港大学电子与电器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为Wallace C. H. Choy教授。

面向国家对廉价清洁可再生能源的重大需求,服务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目标,长期从事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围绕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结晶控制、缺陷钝化、离子迁移抑制、应变调控、铅泄露抑制、能带调节等关键科学技术问题,从材料设计与合成、组分与溶剂工程、添加剂工程、界面工程等方面开展了系统深入的研究,突破了此类电池商业化应用所面临的一系列技术瓶颈,获得了24.6%的反式电池认证效率(国家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认证),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
迄今为止,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60篇,总引用5600余次,H因子为24。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含共同)发表SCI论文47篇,包括Advanced Materials(4篇)、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1篇)、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3篇)、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3篇)、ACS Energy Letters(3篇)、Nano Energy(2篇)等,11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3篇入选ESI热点论文,单篇论文最高引用超过300次,10篇论文单篇引用超过100次。申请发明专利9项。
二、主要研究方向
1.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高效稳定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研发;叠层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研制;柔性大面积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用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关键材料与技术研发;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中的物理化学机制研究
2.  光电探测器研究
3.  发光二极管研究
三、招生对象和要求(硕士、博士和博士后)
1. 诚实守信,热爱科研,积极向上,善于沟通,对工作认真负责,勇于创新,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有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有机太阳能电池、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量子点太阳能电池、光电探测器、发光二极管等光电材料与器件学术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3. 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撰写学术论文及专利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具有物理、材料、化学等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5. 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过至少一篇IF>10的SCI学术论文(博士及博士后要求)。
四、福利与待遇(博士后)
1. 拥有良好先进的科研条件、浓厚的学术氛围、优质的合作导师;
2. 可作为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课题;
3. 薪酬待遇(薪酬待遇含工资、租房补贴、社保、公积金及导师配套)
① 特别资助:37-40万元/年,另加学校科研奖励。
② 重点资助:27-30万元/年,另加学校科研奖励。
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和国际交流计划给予配套资助20万元。
4. 其他待遇
① 对海外毕业博士生重庆市另一次性资助10万元科研经费。
② 申请重庆大学“弘深博士后青年教师”科学基金。
③ 参加学校专职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
④ 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学校资助1.5万元。
⑤ 享受在职职工同等的福利待遇,其子女可入读我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及中学。
⑥ 出站后留渝工作重庆市资助15万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江照教授
电话:13883821370
邮箱:jiangzhaochen@cqu.edu.cn
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的同学申请我的硕士、博士(包括直博、硕博连读及统招博士)和博士后,让我们携手将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推向大规模商业化应用,为人类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源保障!
【做计算 找华算】华算科技专业靠谱、正版商业软件版权、全职海归计算团队,10000+成功案例!
计算性质涉及OER/ORR、CO2RR、HER、NRR台阶图、反应路径、反应机理、过渡态、吸附、掺杂、能带、态密度、d带中心、电荷密度与电荷得失分析、PDOS/COHP分析、反应能垒、反应动力学/热力学等。
用户研究成果已发表在Nature子刊、Science子刊、AM系列、ACS系列、RSC系列、EES等国际顶级期刊。
电话同微信:13622320172

 点击阅读原文,提交计算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华算老司机,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09/19/3b2eee8178/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