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深圳)与香港城大 合作招收 水系电池 博士后

【做计算 找华算】理论计算助攻顶刊,10000+成功案例,全职海归技术团队、正版商业软件版权!
经费预存选华算,高至15%预存增值!
哈工大(深圳)导师:黄燕,青年长江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详情请见课题组主页:http://flexenergy.hitsz.edu.cn/
香港城大导师:支春义,香港青年科学院院士、教授、博士生导师。详情请见课题组主页:http://www.comfortablenergy.net   
(一)要求
1、高性能水系储能材料研究经验
(二)待遇
1、普通博士后:年薪不低于30万 +  12万(获评哈工大深圳优秀博士后)+ 五险一金 + 科研成果奖励 + 年节福利 + 体检费
2、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广东省珠江人才博士后:年薪不低于50万 + 12万(获评哈工大深圳优秀博士后)+ 五险一金 + 科研成果奖励  + 年节福利 + 体检费
(三)留深工作政策
1、出站后留深工作可享受30万元补助(课题组一名出站博士后已入选深圳市后备级人才)。
2、对于在站期间取得特别优秀成果的博士后,可申请哈工大(深圳)“青年拔尖计划”,如入选将聘为学校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或相同等级研究员序列。
(四)联系方式
招聘长期有效,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信息(含个人简历及研究成果)发至yanhuanglib@hit.edu.cn,应聘者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博士后”,并在邮件中注明可到岗时间。
诚挚欢迎有志于在科学研究中得到锻炼、做出成果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
【做计算 找华算】华算科技专注理论计算服务、正版商业软件版权、全职海归计算团队,10000+成功案例!
用户研究成果已发表在Nature Catalysis、JACS、Angew.、AM、AEM、AFM、EES等国际顶级期刊。
添加下方微信好友,立即咨询计算服务:

电话/微信:13622320172

 点击阅读原文,提交计算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金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12/06/951da1e567/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