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安全储能团队诚聘青年教师-博士后-研究助理(电池储能和电磁吸收方向)

【做计算 找华算】理论计算助攻顶刊,10000+成功案例,全职海归技术团队、正版商业软件版权!
经费预存选华算,高至15%预存增值!

1. 学校简介

郑州大学入选了双一流B类院校,享受国家优厚的支持政策,也是河南省唯一一所211高校,生源质量、研究平台、科研经费都有保证。

2. 薪酬待遇

相关待遇和考核条件按照郑州大学和河南省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执行。

对优秀申请者课题组可提供额外经济补贴。

http://www7.zzu.edu.cn/rczp/info/1146/1223.htm
http://www7.zzu.edu.cn/rczp/info/1145/1214.htm
http://www5.zzu.edu.cn/rcb/info/1021/1188.htm
http://www5.zzu.edu.cn/rcb/index/zpxx.htm
http://www5.zzu.edu.cn/rcb/fu_wu_zhi_nan/hnsgccrcrdlc.htm

3. 开放职位

课题组现处于创建初期,经费充足,有大量开放职位,包括教研岗和专职科研岗。名额不限,可立即入职。

(1)教授(研究员);

(2)副教授(副研究员);

(3)讲师(助理研究员);

(4)博士后(师资博士后,项目博士后);

(5)研究助理;

课题组欢迎感兴趣的联合培养(随时入职)或申请-考核制博士生(2024年入学)加入。

 课题组对申请人不设限制条件,不看重出身,全力支持申请高级别教研/科研岗位和省市级人才计划,满足学校要求即可。

 课题组成员享有对自己申请到的基金/项目的高度自主支配权(暂定>70%)。

 课题组可为学术背景优秀的博士后和研究助理提供额外的经济补贴,在站期间表现优秀者可推荐到海/境内外知名课题组(复旦、哈工大、西工大、南科大、北化、深理工、中科院、香港城大、悉尼大学、德国莱布尼兹研究所等)联合培养。

 课题组长不压榨、不push,除了参与必要的课题组建设,不会强加给组员较多的琐事,保证充分且自主的科研时间。

4. 招聘要求

(1)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研究助理除外);

(2)具有电化学储能/催化/合成研究背景,包括但不限于水系电池,有机电池、卤素电池、液流电池、各种催化、MXene储能;亦或DFT和分子动力学计算电化学/催化研究背景;亦或具有电磁/红外屏蔽-吸收研究背景;亦或申请人有好的储能相关研究课题,可自行搭建平台;

(3)受过完善的科研训练经验,具有科研创新能力和中英文撰写能力,能够独立或在指导下完成科技论文和基金申请;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高显著度刊物发表过多篇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爱国敬业、身心健康、严谨务实、热爱科研。

5. 课题组长

李新亮,郑州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青年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水系电池/卤素电池/有机电池/可穿戴储能体系、二维MXene材料、电磁波吸收/屏蔽器件等。

以第一作者在Nat. Rev. Chem、Joule、Research、Adv. Mater、Energy. Environ. Sci、Angew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引用超9000余次。担任Frontier in Materials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Materials Futures、eScience青年编委;Advanced Powder Materials青工委成员;Adv. Mater、Adv. Funct. Mater、ACS Nano、Nano-Micro Lett.等20余国际期刊独立审稿人;UAEU基金国际评审专家。

详见:https://scholar.google.com.hk/ci … AJ&hl=zh-CN

6. 联系方式

感兴趣的申请者请将简历(.PDF)发至:xinlianli2-c@my.cityu.edu.hk邮箱,标题格式:岗位-学校-姓名。简历中应包含联系方式、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研究领域、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重要信息。

申请者可报名参加郑州大学第六届青年学者求是国际论坛(2022年12月16日),参与面试交流:https://mp.weixin.qq.com/s/P6iNThM4D3EBUMlvubOazA。

热忱邀请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课题组!

【做计算 找华算】华算科技专注催化计算服务、正版商业软件版权、全职海归计算团队,10000+成功案例!
用户研究成果已发表在Nature Catalysis、JACS、Angew.、AM、AEM、AFM、EES等国际顶级期刊。
添加下方微信好友,立即咨询计算服务:

电话/微信:13622327160

 点击阅读原文,提交计算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金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12/05/148c2538f4/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