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孙威团队诚聘电化学储能材料与器件方向博士后1-2名

电子科大博后招聘

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孙威课题组招聘启事
本团队依托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主要在电化学储能材料领域开展研究工作,致力于解决新型二次电池在“机理解析、性能优化、器件构筑”环节的关键问题,重点研究方向包括锌金属电池材料及器件、水系电解液及相关电极界面、金属燃料电池体系。
应课题组发展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2名,欢迎具有材料、物理、化学和化工等相关学科教育背景和研究经历的青年才俊加盟。
课题组详情请见:https://www.x-mol.com/groups/sun_wei
博士后应聘条件:
(1)申请者应具有化学、材料、物理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拥有锌金属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等研究经历的申请人优先;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在能源、材料、电化学领域主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2篇以上(课题组紧缺方向可降低要求);
(3)应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坚守学术规范。
博士后待遇:
(1)按照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后薪资的相关规定,聘期为两或三年,年薪20-30万(含学校基本工资以及团队科研资助),单位额外缴纳五险一金。除薪资外,将根据研究贡献、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基金项目等给予绩效奖励,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引进计划”者,年薪不低于40万元(含国家资助部分)。
(2)学校免费提供博士后人才公寓,在站期间享受学校成果奖励政策和工会福利政策,享受在编职工医疗和子女入学入园同等待遇,享受四川省博士后子女择校政策。
(3)课题组将全力支持聘期内博后以项目主要负责人申请国家、省、市科研项目基金。
(4)出站后可根据个人意向与成果情况优先推荐加入本研究团队,竞聘更高级别岗位(副教授和研究员)或推荐到国内外一流实验室工作。
(5)课题组与国内外多个课题组有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并鼓励参加国际国内会议。
联系方式:
欢迎感兴趣的青年才俊加盟,请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代表作、获得的奖励情况等,发送至邮箱(Email: weisun@uestc.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姓名”。
合作导师简介:
孙威博士于2022年1月加入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在电化学储能技术领域开展研究工作,致力于解决新型二次电池在“机理解析、性能优化、器件构筑”环节的关键问题。
2011年和2017年在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和博士学位,曾先后在美国马里兰大学、德国明斯特大学从事研究工作。
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文章包括《Science》、《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Energy Environ. Sci.》等期刊,被引用逾4200次、H指数26。曾主持和承担两项德国科教部(BMBF)电池研究项目,获美国电化学协会博士后研究奖(两名获奖人之一,2021),并受邀担任德国-以色列科技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AAAS、ACS、Wiley等多个出版社的期刊审稿人。

原创文章,作者:华算老司机,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11/18/98b64ed71b/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