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化学院泰山学者团队招聘博士后(团簇、光催化、二维材料、能源材料相关方向)

博后招聘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泰山学者特聘教授程世博课题组由于研究工作需要,现诚聘博士后。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一、 导师简介:
程世博,男,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特聘教授, pnas cozzarelli prize winner。
课题组致力于与能源、催化相关的新型团簇及低维材料设计、合成、表征及功能化的研究工作。近期先后在pnas, jcas, ccs chem,jpcl, jmca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目前课题组已完成气相团簇飞行时间质谱-光电子成像能谱的搭建工作,欢迎对气相团簇精准制备表征感兴趣的青年才俊加盟。
网页:http://faculty.sdu.edu.cn/shibo_clusters/zh_cn/index.htm
二、 博士后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计算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方向博士后。
方向:团簇物理化学、团簇组装材料。光催化、二维材料、能源材料相关方向。
招聘条件:
(1)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化学、物理、材料等相关博士学位。
(2)年龄,应聘博士后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3)研究方向为理论和计算化学、能源材料与化学、化学物理、能源器件、分析化学、催化化学等相关方向。
(4)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与思考能力,良好的中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为人和科研工作中有诚信,勤奋努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5)在sci杂志发表多篇第一作者文章。
三、 岗位待遇
2022年第一批特别及重点资助类博士后申报已启动,年薪分别不低于:30/20万元(外加课题组绩效);符合学院资助条件,学院额外资助绩效10万元/年;济南校本部入选者额外享受5000元/月资助。  
1)优秀博士后出站可以直接留校任教。
(2)如果对待遇有任何想法,非常欢迎提出你自己希望的薪资待遇。
(3)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享受五险一金,其它福利待遇参照正式职工。
(4)可作为负责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课题;
(5)表现优异且有意在山东大学继续发展者,可聘为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获得相应人才补贴。
其它待遇:
1. 学校现有四所附属医院及多家附属中小幼教(山大附中在初中部全国第二),能够为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和基础教育服务。
2. 博士后在站期间按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与在职教师享有同等的图书及科研资源。
3. 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博士后提供博士后公寓供优惠租住。
4. 学校实施国际学术交流项目,支持在站博士后参加国际高水平学术活动。
5. 课题组协助应聘者申请国家和省部级各类博士后基金项目。
三、应聘材料及方式
将详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1-3篇发email至shibocheng-at-sd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

原创文章,作者:华算老司机,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10/26/8e34ad270a/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