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2万起,深圳技术大学微介观材料团队招聘

深圳技术大学人才引进

简介:
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技术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倡导“唯实求精”,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国际化、高水平、示范性一流研究技术型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物理学院依托深圳技术大学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的超强激光综合实验大科学装置,已获批深圳市超强激光与先进材料重点实验室,成立贺贤土院士工作站;主要面向国际科技前沿、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建设一支集应用物理、光学工程、量子技术、光进材料、生物医学、核科学、计算机仿真、智能感知、精密仪器等多学科人才的高水平科研教学队伍,推进超强激光科学前沿研究和应用技术研发平台建设,打造国际先进乃至领先的革新技术,优化交叉学科,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助推国家产业升级。
团队PI:
肖爽,深圳技术大学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工程物理学院副教授,从事化合物半导体的制备与光电转化器件的研究工作,在有机/无机杂化和无机半导体材料的晶体生长机理、结构设计与控制,载流子输运等领域取得了一定量的成果。
在nat. commun., angew. chem., matter, adv. funct. mater.和adv. energy mater. 等期刊上共发表文章60余篇,被引用5400余次,其中sci高引8篇,h因子35;已获授权1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发明专利实审中;已主持和参与国家级基金3项、省市级基金9项,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成员和审稿人。
研究方向:
1. 杂化钙钛矿x射线探测器:杂化钙钛矿材料精准制备;x射线探测器的器件物理;面阵x射线探测器开发等。
2. 杂化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高效稳定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设计;大面积模块化钙钛矿太阳能电池设计构建;钙钛矿电池界面修饰,传输机理研究等。
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年薪 ≥ 32万;获批青年基金可转为助理教授;
要求:与团队研究方向匹配,35岁以下;
博士后:年薪 ≥ 36万(含18万免税补助);获批青年基金可转为助理教授;
要求:与团队研究方向匹配,35岁以下,博士毕业未满3年。
研究助理:年薪 ≥ 10万(8级岗位);优秀者可转为博士研究生;
要求:与团队研究方向匹配,有科研热情,踏实认真;本科或以上学历。
博士研究生:奖学金 ~ 18万/年;
要求:本科就读于211院校或以上,且平均成绩高于85分;六级490分以上;本科或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肖爽副教授:xiaoshuang@sztu.edu.cn
个人主页:https://cep.sztu.edu.cn/info/1054/2209.htm
TEM、球差云视频,加急测!
球差、冷冻电镜、原位TEM、HR-TEM、EDS-Mapping、SAED、HADDF-STEM、EELS、ABF-STEM应有尽有!
Science、Nature级别水平!发顶刊,拍TEM,找我们就对了!
添加下方微信好友,咨询张老师:18165785257(电话同微信)

 点击阅读原文,提交计算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华算老司机,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算科技,注明出处:https://www.v-suan.com/index.php/2022/10/04/b10e1c78da/

(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